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化工古城煤矿皮带队党支部:全员画像考核 筑牢廉洁防线

煤炭资讯网 2024/4/2 8:17:09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全面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潞安化工古城煤矿皮带队党支部在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和矿“三会”精神的基础上,开展了一季度清廉单元“全员画像考核”活动。
      为了确保这次考核顺利进行,皮带队党支部及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内容、方法和要求。在考核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对照考核标准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大家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对于考核中发现问题,党支部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并督促党员干部限期整改。
      “此次考核不仅是对皮带队党支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通过考核,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心。”皮带队党支部书记这样说道。
      本次全员画像考核的方式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认可和好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皮带队党支部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善组织体系,深化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为推进我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刘婷婷 申亚军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