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锡林浩特公司加强法治宣传筑牢法治基石

煤炭资讯网 2024/4/2 8:21:54    厂商在线
     【本网讯】 一季度以来,国能销售集团锡林浩特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依法治企,加强法治宣传,为公司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该公司始终坚持将法治宣传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不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通过观看法治宣传视频、开展法治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员工深刻认识到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形成了人人讲法治、事事依法办的良好氛围。
     在依法治企的具体实践中,该公司注重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规章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修订下发了《锡林浩特公司决策事项清单》、《锡林浩特公司内部授权手册》,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权限,规范了业务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同时,还加强了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制度落地生根、发挥实效。
      依法治企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该公司通过全面加强法治宣传,不仅提升了公司依法治企的水平,也为公司依法治企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晫 然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