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鼎能房产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24/4/3 9:25:23    厂商在线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四川鼎能房产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余辉主持会议并带头谈学习体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余辉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新质生产力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问题,极大丰富和拓展了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体现了我们党对生产力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达到新的高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
      余辉强调,全体与会人员一是要用科技创新成果,创新房产开发模式,要不断改进提升产品品质,技术降本,将新技术成果转化为房产公司转型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二是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预判客户未来需求,以此定位楼盘品质和物业服务需求,在区域市场不断树立国企品牌形象,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汇聚担当实干之力,抢抓工作先机,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凝聚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为鼎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例》(第一编 总则)、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3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鼎能房产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通讯员:余潇璇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