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水文二队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征程之星火》

煤炭资讯网 2024/4/3 9:32:41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下午,水文二队组织在邢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征程之星火》。

 
     该影片讲述了长征时中共贵州省工委在第一任书记林青的带领下,积极支持配合红军转战贵州的事迹,讲述了主人公林青从一个学徒到文艺青年,再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成长历程,再现了以林青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们坚守共产主义信仰,用青春年华践行“愿将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铮铮誓言,在红军转战贵州和夺取长征胜利的过程中作出的杰出贡献。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水文二队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王永萍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