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清水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新闻写作及摄影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4/4/3 21:17:08    写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通讯员新闻写作及摄影能力,切实提升公司整体宣传水平,4月1日,清水川能源公司在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新闻写作及摄影培训,公司通讯员、写作及摄影爱好者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陕西广播电视台、榆林传媒中心两位老师进行新闻写作及摄影培训。在新闻写作中,老师以标题、导语、主体、结尾四个部分为脉络,结合自身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体会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现场对参训人员撰写的新闻稿件进行指导和点评。在摄影培训中老师根据多年的新闻摄影经验,分析了公司新闻照片的各类不足,并以自己的摄影作品为例,针对摄影的基本原则,如主题鲜明、主体突出、合理构图等,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通过培训在新闻写作和摄影方面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和技能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系统学习新闻写作知识,增强自身新闻写作及摄影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通讯员:马跃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