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中油气矿销售公司(遂宁销售部)认真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4/4/4 9:58:52    厂商在线
    【本网讯】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了积极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川中油气矿销售公司(遂宁销售部)多举措加强廉洁教育管理,严防“四风”反弹。
     学规定,提素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周一营销例会、月度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上级规章制度和近两年来集团公司、分公司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提高广大党员、员工思想觉悟,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确保令行禁止。
     重监督,强管理。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提质增效专项工作,持续修订完善公司“三项”费用管理规章制度和流程,坚持把“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各项费用过程监控,坚决杜绝公款吃喝、铺张浪费的现象,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做到阳光营销、廉洁营销。
     定规矩,树形象。营销作为油气矿对外的窗口、效益的关口,公司定期开展党员干部节前集体廉洁谈话,提高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并规定全体人员在与客户对外交往中不得收受任何礼物,不准接受客户的宴请,坚决杜绝酒后驾驶情况发生,并作为公司铁的纪律严格执行,树立营销服务质量和窗口形象。

本网通讯员:王安平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