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矿建特凿公司连续三年荣获“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称号

煤炭资讯网 2024/4/4 10:10:13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名单的通知》,中煤矿建特凿公司连续三年荣获“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称号。

     据悉,“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评选是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升建筑业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举措不仅为省内建筑业企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动力,也是对获奖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

     2022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发展目标,承压奋进、善作善成,市场经营、管理创新、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先后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安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第七届省属企业文明单位等荣誉,公司综合实力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此次入选,是对该公司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期许。中煤矿建特凿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秉持“专注如一、拼搏奉献、创新引领”的企业精神,践行“责任如山、践诺如铁”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强化协同融合,提升发展动能,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特凿力量。

本网通讯员:张艳莺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