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能源集团团鱼山露天煤矿开展边坡雷达监测系统专项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4/4/4 10:13:36    厂商在线
    【本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对边坡雷达监测系统的了解与认识,3月28日,青海能源集团团鱼山露天煤矿组织开展边坡雷达监测系统专项培训。通过培训,让大家进一步掌握边坡雷达监测系统的安全技术性能,确保从技术管理上实现“五零三降两提升”工作总要求。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边坡雷达的特点、边坡雷达的构建组成及软件操作等内容开展。培训中,穿插项目案例,结合边坡雷达用户层的形变图、强度图、图例及实时、历史数据进行了分析,让大家对专业知识点加深记忆。
     教学现场互动热烈,大家相互讨论、问答,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更为有效、可靠的监测结果,以及强有力的保障,为后期监测预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通讯员:田吉超 胡成凯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