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化工古城煤矿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及集团和矿“三会”精神宣讲会暨通讯员例会

煤炭资讯网 2024/4/5 9:34:50    写作

  【本网讯】为激发通讯员工作斗志与激情,持续助推我矿新闻舆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近日,潞安化工古城煤矿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及集团和矿“三会”精神宣讲会暨通讯员例会。

  会议紧密联系古城煤矿新闻舆论工作实际,总结了2023年新闻舆论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对一年来在我矿新闻舆论思想战线上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介绍,同时邀请优秀代表进行稿件编写、新闻采访、线索发现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持续激发通讯员工作斗志与激情,助推我矿新闻舆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年来,该矿广大新闻舆论工作者积极践行“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价值观,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建引领、创新创效以及民生服务等各方面持续发力,撰写出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稿件,持续“讲好古城故事”“传播古城声音”“展示古城形象”,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针对2024年工作,我矿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的原则,打造以“1143”为基础的新闻舆论宣传报道工作体系真正让新闻舆论工作和通讯员管理工作看得见、摸得着,为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同类一流现代化矿井赋能!

  会议同时对全国、全省两会及集团和矿“三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号召广大通讯员持续发挥文化传播员、政策解读员、舆情引导员、价值传导员的作用,以高效新闻舆论宣传工作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靳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